close

故事打醬油人物:外交官殺人事件:池村公江(兇手)、小池文雄、桂木幸子、池村貴善、池村利光、池村勳(死者)

圖書館殺人事件:津川秀志(兇手)
故事吐槽&疑惑:

一個高中生偵探來毛利這邊要拆招牌,順便找新一晦氣,說小蘭后宮藏男人。

圖片

這個人就是皮膚比碳黑,口氣比柯南狂妄的服部平次。

這個人不只狂妄,對於物價敏感度很低,誰說民宿住起來跟一瓶酒一樣?

圖片

接著,案子上門了,服部當然要表現一下,所以跟去了。

毛利在高手面前,草包樣頓時無所遁形。

圖片

在平次要破案的瞬間,新一出現了

圖片

不曉得你變大的瞬間,內褲撐爆了沒?

圖片

新一指出平次的錯誤,並且逮捕真兇。

我說平次,在意輸贏真的不好,重在參與嘛

圖片

新一恢復身體只是暫時的

圖片

過後,柯南又恢復小孩的生活,我倒覺得不錯啊。

圖片

因為要寫讀書心得,幾個小朋友去找材料。但我說,你在兒童區最好是找得到匹配你身分的材料啦

圖片

果不其然,瘟神柯南帶來的麻煩,警察找上門說圖書館員工疑似在圖書館內失蹤。

恐怖啊~~

圖片

柯南發現圖書館變毒窟,我說啊,要販毒選圖書館幹嘛?不覺得很容易被發現嗎?

圖片

所以販毒者皆弱智

不過柯南雖然是瘟神,但終究是神,還是逮捕真兇了!
犯案理由( 外交官殺人事件 ):

報仇。為了曾經的丈夫被迫害,也為了女兒的幸福下此毒手,真的不幸。

圖片

犯案理由( 圖書館殺人事件 ):

圖片

我他媽真心覺得所有犯罪者要支付警察的薪水

柯南作品內出現的時間說明:

圖片
TO BE CONTINUED

arrow
arrow

   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